棠桉喜欢做梦

你喜欢歌吗,哥也喜欢你。

你和伊莱 〖梦女向〗

昨晚复习到意识不清的产物,谢谢,写得很爽。

ooc预警     

是游戏玩家和游戏角色!!

小学生文笔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明天就是520了。你小心的给阳台上的玫瑰浇了最后一次水,望着相框里那人温柔的笑颜,愉悦的关灯上床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意识沉入深处的一瞬前,你幻想着抚上了他的面颊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月光落在第一片玫瑰上,羽毛触地时,一个身穿斗篷的人悄然出现在阳台,俨然和相框中的人一模一样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俯身去嗅丝绸般的玫瑰,甜腻的香气让男人嘴角勾起。他走进房间,少女的呼吸均匀又轻细。他将手中的花束放在女孩枕边,那是他委托艾玛小姐挑选的庄园最鲜美的花,薇拉小姐赋予它不俗的香气,就像他在预言中看到的女孩一样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那之前,他是无法看到自己未来的,可是他一遍又一遍虔诚的祷告,神明向他指路,使徒为他洗礼。他终于在晨曦中窥见他的一切。祭司替他开启了门之钥,通往另一个世界。即使他只是魂灵,所有人都在祝福他。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望着睡梦中的女孩,浓稠的爱意自未来传至现在。他情不自禁的在女孩额间落下一吻,发间的香气令他迷恋。他眷恋着爱人的体温,缓缓托起女孩的手,烙下一吻,缱绻又虔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你睡梦正酣,和梦中的游戏正难舍难分,一阵颤栗的心悸让你忽然魂归,剧烈的心跳预示着什么不一般的出现,你恍以为是自己猝死前的回光返照,意识慢慢清醒时才发现自己的手正被牢牢握住,你骇得不轻,颤着睫毛轻睁开眼,蓦然一个黑影映入眼帘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醒了?”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清冷温柔的男声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又是一震。只听一只动物咕咕叫着触开了床头的小灯。目光逐渐聚焦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斗篷!眼罩!还有鹰鹰!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伊莱??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失声叫出,以为自己正在清明梦,惊惧又兴奋。你悄悄的掐住自己,瞥见枕边花束的包装纸,分明是欧利蒂斯庄园的符号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的爱人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伊莱向你解释出全程,你嗅着香甜的花香,反复确认后。你心中一阵悸动,低头一笑,按住他的手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不可以看你取下眼罩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眼罩滑脱,一双温柔的淡蓝似清潭的眼眸出现在面前,柔和的眉目让你心脏加速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听到心跳声了噢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伊莱莞尔一笑,缓缓靠近你,你们的呼吸声逐渐交缠在一起。鬼使神差的,你搂住他的脖子,献上青涩一吻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香水的功效吗,薇拉小姐真厉害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伊莱恍惚想到,俯身加深了这个吻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满脸通红,心跳如擂鼓,感觉自己快要原地炸掉,却不由自主地抱紧了他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毕竟是自己很喜欢很喜欢,却在不同世界的人,从天而降的出现,神迹般的存在,你又怎么舍得放开。你心中一阵酸楚,哽咽了一声。

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先知总是透彻人心,此时身心都被爱意裹挟,温柔的本质更是像蜜糖一样酿出。你沉溺于其中,哽咽着: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,520快乐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520快乐。”他笑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呜呜呜可是现实中既没有露天阳台,也没有玫瑰花束,只有一只被我睡得皱巴巴的伊莱娃娃(暴风哭泣)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见面啊呜呜呜呜呜呜

狂草产物 

是自己的妄想啦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